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新年看电影

新年期间好像是看了三部电影。。。
第一步当然是我们的首部国片- 大日子

这部电影的票房卖的很好。。。相信大部分德我们都看了这部电影。。。
我是觉得很不错。。。
蛮搞笑但也有不少的感动。。。。

我也跟家人一起看大兵小将。。。成龙和王力宏主演的。。
一家人去看戏的感觉真好。。。
这部电影并没有很大的起落。。。
但,我也看到很开心。。。
还是有很多好笑的剧情和动作。。。

我们也看了甑之丹演的锦衣卫。。。
很好看。。。
朋友们的介绍果然没错。。。

这些就是我在新年期间看得电影。。。
接下来还要看什么电影呢?

2 comments:

cpc said...

哈哈。我就看了花田喜事,大兵小将,和72家租客。锦衣卫同事叫我千万别看。我比较喜欢72家租客。接下来看爱情片吧,全成热恋辣辣辣,适合你。我也好想看。

ling said...

锦衣卫你真的不可以看咯。。
哈哈。。。你要看一些开心的喜剧。。。
全成热恋辣辣辣好看吗?
不懂已经落映了吗?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