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情绪低落

其实我也忘记了这段时间维持了多久。。。
我开始迷失。。。
我开始厌倦。。
我开始想放弃。。。
但,我没有那个勇气。。。
我拖了好久。。。

直到我的情绪真的完全失控了。。。
我想逃。。。
除了逃我找不到接受或面对的勇气。。。。

我忍不住我的情绪。。。
我以为我真的就会这样离开了。。。
但。我最后还是留下了。。。。

并没有任何解决的东西。。。
但,我却留下了。。。
我想是因为那时我的情绪已经不是那么的紧绷。。。
我想我可以再留下试看看。。。

现在问我。。。我只是觉得他离开了。。。
不会有第二个更了解我们的人。。。
而我,也豁出去了。。。
反正我也没什么好失去的。。。
不开心就离开吧。。。。
过的还可以接受就留着吧。。。。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