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逛街

在圣诞节和新年的假期。。。
我都各自抽一天陪妈妈逛街。。。
当然自己也买了些衣服。。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好像有点懒惰。。。
懒惰买衣服。。。
哈哈。。。但,逛逛两天,我也买了几件。。
应该是够了。。。
现在只要买件裤子就好了。。。
哈哈。。。随便啦。。。
开开心心几天一会儿就过去了。。。

啊。。我买的衣服都没有拍照哦。。
等农历新年穿了才拍咯。。。
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呵呵。。。

这几次陪妈妈逛街,也帮我的妹妹买了件裙。。。
因为她没时间光洁嘛。。。
唯有我这个做姐姐的帮她试衣服咯。。。

农历新年。。。 就快到咯。。。 ^.^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