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KL之旅

从去年朋友就告诉我他的婚期会在2010年的1月。。。
等到有优惠的飞机票时,就快手的订了来回机票。。。
婚期是星期天。。。
我们星期五下午就会飞过去。。。
到那里去探望我的妹妹还有跟她去吃饭逛街。。。

这一篇应该会蛮长的。。。哈哈。。。

我们在KL只会住一晚酒店。。
另外两个晚上就会跟其它的朋友一起住在新郎的家。。

在KL,表妹介绍我们入住这间Cube Hotel。。。
小小一间Boutique Hotel,但很新也很清洁。。。
房间虽然小,但我大致上都很满意。。。
有平面电视机,有不少个台好选择。。。。
冷气机一架,我只能说是很冷咯。。。
床很清洁舒服。。。。
缺点是冲凉房小小的。。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Sg Wang逛逛。。因为妹妹还没放学。。
我们也顺便在那里换了台币。。。
过后我们就去Lowyat Plaza的Sushi Zanmai 等我的妹妹。。。
为什么会选择去这间日本餐呢。。。
我可是慕名而来的哦。。

Lowyat Plaza这一间分行是刚开不久的。。
真庆幸。。。不然就要错过这美味的一餐。。。
他最爱sukiyaki。。这也是我建议要来的原因。。
这里的sukiyaki可是获得很多人赞赏的。。。



果然名不虚传。。。
真的好好吃。。。好甜的汤头。。。
很嫩的牛肉。。。
他到最后还开玩笑说再来一窝。。。哈哈。。

其他的食物也是很好吃哦。。。
看看照片吧。。。







吃饱了,也不忘记拍几张照片。。。
过后就往Times Square冲去。。。
陪妹妹逛街买她的衣服。。。

夜了,我们就回去收拾东西睡觉。。。

第二天,就跟妹妹去IKEA看看。。。
很不错。。很多东西可以看。。
我们也买了一些小东西。。。
这些东西就丢给妹妹,托她新年回来时帮我们带回来咯。。赫赫。。

回到妹妹的宿舍都快6点了。。
等朋友来接我们。。。
结果偷偷的在那里冲凉。。。哈哈。。。

大概7点,朋友来了。。我们也离开的妹妹的宿舍。。。
接下来就是跟大学朋友们相聚的时刻了。。
我就写在下一篇吧!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