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台北之旅-Day 3

哈。。。拖了那么久,终于要写第三天了。。。
第三天,我们两个也轻轻松松,准备妥当才出发。。。
早餐要吃什么呢?
我就建议去一间蛮多人介绍的早餐店。。
但,需要乘搭捷运哦。。。
在善导寺站的阜坑豆浆。。。

问了那里的人,我们就找到阜坑豆浆了。。
但,被眼前的情景吓着了。。。
小小的早餐店却排满了顾客。。。
我还在犹豫该不该等。。。怎知,他已经开始排队了。。。
哈哈。。。其实很多时候看到很多人排队,我都开始犹豫。。。
幸好他想也不想就跟着其他人一起排队。。。
我们才不至于错过好吃的。。。

买了热烘烘的早餐我们就前往中正纪念堂。。。
太阳好大一粒啊。。。





在这里当然也不可以错过交兵仪式。。。
真得很整齐哦。。。
我也帮他们录下一些片段。。。


过后,我们就去了我很喜欢的台湾故事馆。。。
没想到还蛮多学生去那里参观的。。。
在这里我们也派了很多照片。。
也在那里吃午餐。。。








参观了台湾故事馆,我不太记得我们去了那里。。。。
我们好像是去了逛街。。。。。。。。。
过后,就去了五分铺那一带。。。
目的不是去五分铺买衣服。。。
因为季节不对。。。上一次跟同事去过,没什么收获。。。
这次的目的是吃著名的鲁肉饭。。。。。
果然名不虚传。。。真的是很好吃啊。。。
也点了那里的招牌之一苦瓜汤。。。。
一点都不苦。。。。很好喝。。。。
他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饶河夜市逛逛。。。
也当然买了些东西。。。。。哈哈。。。
在这里当然也没办法错过出名的胡椒饼。。。
还是一样。。。。要排队才买得到啊。。。。



过后也吃了oyster面线。。。。
还可以罢了。。。
最后宵夜我们买了我们的最爱。。。寿司。。。。
在西门町也买了一杯杨桃冰。。。。。





吃得好饱。。。看了电视节目,就睡觉咯。。。
第四天很快就到了。。。。。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