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台北之旅 Day 4


今天的行程需要乘搭客运。。。
所以也不敢睡的太迟。。。
听说这里的所谓的火车便当很不错。。。
我就不想错过咯。。。
载台北火车站买了一个便当。。。
也买了一瓶绿茶。。。



在前往野柳的路程上慢慢的品尝我的便当。。。
哈哈。。两个人吃的津津有味。。。
我想不是因为便当有多好吃,而是当时的心情是开心和甜蜜的。。。

王乐过了多久,我们终于到达了。。。
但,还是要随着路牌,跟着队的方向走一段路程才抵达哦。。。

买了门票。。我就抱着很大的期望要好好参观这里的天然奇景。。。

怎知,竟然有维修工程。。。
一大部分的都看不到。。。伤心。。。
但,我们还是在那里逗留很久。。。
风景很漂亮。。。海风吹来也很舒服。。。
所以我也不舍得离开。。。哈哈。。。






离开前,我们也在那里的档子买了很多鱿鱼。。。
有各式各样的口味。。。
我们去买的那一挡,两位姐妹花人很好噢。。。
很关心我们。。。
还会主动问我们下一站是不是要去九份。。
然后也主动告诉我们怎么去。。。
我们根本都没有开口问。。。
真的是很热心的台湾人啊。。。
看到天黑了,还吩咐我们快点去,还问我们有雨伞吗。。。
在那里真的买了很多。。。
因为每种口味她们都让我们尝试。。。
还给了我们一小包我们没有买的口味让我们在车上吃。。。
太感动了。。

看到天真的开始转变,我们就加紧脚步快点往巴士站走去。。。
去九份的路程好久啊。。。
而且是上山的路程。。。而且上到去时,下大雨。。
不过人家说在九份遇到下雨不足为奇。。。
那里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下雨的。。很潮湿。。。
下雨也当然破坏了我们慢慢逛和拍照的闲情。。。
只好买了把伞, 大概逛逛。。。
不过, 在这里我也有些小收获。。。
如果没下雨,我想应该会是大收获。。。真可惜。。。

我们在这里也遇到很好的店主哦。。。
是卖海燕窝的。。。
天气好冷,她还给了我们一杯热的海燕窝取暖。。。
好热心啊。。。
也给我们尝试不一样口味的。。。
结果也买了好几包。。。家人都说好喝。。。而且营养价值高哦。。

在这里也尝试了闻名的芋圆。。。
我不太喜欢。。。
但,冷冷的天气来一碗温的也还真不错。。。


也买了其他的小吃。。。墨鱼香肠。。。还有不一样口味的糕点。。。



我们两个也已经湿嗒嗒了。。。
本来要去基隆夜市的,结果我们都决定不去了。。。
还是回去西门町吃饭逛街吧 。。

逛累了我们就去吃MOS Burger也去了西门町红楼。。。


晚上当然还是少不了宵夜。。。
哈哈。。。今晚的天气好冷好冷。。。。
但,他还是一样去买宵夜给我吃。。。
有好吃的牛肉面和MOS Burger。。。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