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好累

最近工作上真的让我好累。。。。
很多奇奇怪怪的工作。。。
好多奇奇怪怪的要求。。。

今天也莫名其妙要进去厂里面。。。
前一晚压力好大。。。
太久没有进去。。。
那些东西和程序都换了。。。
又担心自己做的不好。。。
要做的又不会做。。
想这个想那个的。。。结果觉得很压力。。。

最终要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进去整个下午。。。
水没喝,厕所没上。。。
那些人只知道叫我帮他们想prove。。。。

一回到办公室才发现他给我的水晶手链不见了。。。
唉。。。肯定是脱那种衣服的时候跟着掉出来了。。。

回到办公室,还没喘到气。。。
上司就说那个神经病的人又要我做东西。。。
唉。。。就快快做还有打电话找人。。。
结果,他们又来沟通不良。。。
神经病的又过来赖在我身上。。。

很累。。。
明天又是一个很累的明天。。。。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