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心情不好时

在我心情不好时,二话不说牺牲睡眠时间只为了陪伴辗转难眠的我

在我心情不好时,陪我吃可以让我暂时忘记烦恼的冰淇淋。。。

在我心情不好时,买了一只小戒指给我。。。

在我心情不好时, 答应明天上晚班前请我吃一餐。。。。

在我心情不好时,让我发牢骚不要去上班。。。。

在我心情不好时,才发现其实得到的是更应该珍惜的一切。。。

在我心情不好时,才发现被其他事情而影响感情是很愚蠢的事。。。

在我心情不好时, 才知道就算这个世界变得不那么美好,有这一切也足够我继续支撑下去了。。。。。

4 comments:

平凡女 said...

好幸福啊!很羡慕啊!哈哈!

SuSan said...

wahhhh ... know that you have a sweet relationship la... ^.* yaya, forget about those unhappy things and treasure those happy moments ... Cheers!!!

cpc said...

加油!

ling said...

谢谢各位漂亮的小姐们。。。。哈哈。。。
希望大家都一样。。。可以有开心和简单的幸福。。。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