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难过的一天

星期二,有个会议。。。
开会前,其中一个部门的主任就让我为他准备一个文件。。。
开会时就叫我帮忙解释这个东西给他的上头和其他人。。
怎知道,我已开始那个部门主任的上司,就叫我改个东西。。
当然,改了之后,所有东西也跟着换。。
然后他就说我的东西不对。。。
在会议上批评我。。。。
也不给我机会解释我的东西。。。
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指责。。。。

开完会议后,心情真的很低落。。。
就连我的上司跟我讲话,我也不大敢回应他。。
怕眼泪一控制不住,就会拚命的流。。。
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难过还是一直在翻滚。。。。

过了一段时间,那个部门的主任打电话给我。。。
说他的上司要见我。。。
叫我跟他一起去那个上司的办公室。。。
一来到他的办公室。。。
那个上司就说他明白我的东西。。。
我当场在心里一直讲粗口。。真的是D他。。。
在会议就批评我,来凸现他多厉害。。。。
现在才说明白我的东西。。。
也就是说我根本没错。。。
只是他要的跟我做的是不同的东西。。。
可是也不能怪我啊。。。
我做的东西是他的属下要求的。。
然后,他也没道歉什么的。。。
只是继续说要些什么。。。
要我跟他的属下一起研究。。。。
还叫我进厂。。。

我回去自己的办公室,就跟上司讲。。
但,没有告诉他我的委屈。。。
只是告诉他,那个上司的要求。。。
我的上司不让我进厂咯。。。
幸好。。。我就告诉那个主任。。。
让这些资料online。。这样我可以直接拿。。。
而我,也开始想怎样做一个study给他们。。。

所以,从头到尾,我是会议完,才知道他要什么。。
他凭什么认为我可以在他告诉我之前,就做他要的东西。。。
又凭什么说我的东西一文不值。。。
我的东西有没错。。。。
如果是一文不值,又为什么要找我帮忙呢?

我的情绪真的又一再的被打击。。。
只能压抑着不让它失控。。。
但,心情是跌到谷底。。。
不想工作的想法又一再的浮现。。。。
真的很累。。。。
也在想留下是否还有那个意义。。。。
我的价值到底是什么。。。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