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难过的一天

十月份。。。本以为是一个很开心的月份。。。
两位好友结婚。。。。
一切都那么开心。。。

怎知。。。却突然来个让人晴天霹雳的消息。。。
忘记不了那一天晚上。。。
我刚抵达家里。。。
看到爸爸匆匆忙忙出去了。。
就问妈妈怎么了。。。
怎知,妈妈却说小姑丈进医院昏迷不醒。。。
那时心里希望他快点醒来。。。

过了一阵子,就收到电话说。。。
救不醒了。。。
妈妈跟我说时,我的脑子真的是空白一阵子。。。
救不醒了。。什么是救不醒了。。。。
当我回过神来,眼泪就控制不了拼命的流。。。。

小姑丈也是其中一个从小看着我长到的人。。。
还很年轻。。。人又很好。。。
也担心小姑跟表妹们。。。。

那几天,过得很不开心。。。
但心里更是希望小姑跟孩子们可以好好的保重。。。。
也希望小姑丈可以安息。。。

1 comment:

the lamb said...

愿他安息。。。。。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