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K-11

为了要准备在朋友婚宴时献给她两首歌曲。。
我们姐妹们当然要大概准备一下。。。。
哈哈。。。所以星期六下午就赶快去到K-11练唱 。。。
第一次去K-11。。。目的也是想尝试看看这里好不好。。。

价钱是20哦。。可是可以从12点唱到8点。。晕。。。好长。。
但,我们2:30pm才去到。。。。
而且最终也只有我们四个人。。。

在这几个小时,我也疯狂的唱。。。
真得很舒服。。。哈哈。。。
除了唱歌,,,也拍了很多照片。。。赫赫。。。

也介绍这间K-11一下。。。
这里的厢房都是由地方名著称的。。。
我们去的厢房是Canada。。。很大的厢房。。。。


但,如果有的选择,我不推荐这间厢房。。。
很难调大小声。。。
而且我觉得声音很尖。。。
就叫那里的小姐调一下。。。
告诉她我要什么高一点,什么低一点。。。
她却告诉我不是那个问题。。。晕。。。
结果她叫我们怎样调音量。。。。
我只能说超级麻烦的。。。不是那么简单的调。。。
所以绝对不推荐这间厢房..其他的应该不是问题。。。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