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Susan's Wedding

13/10 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这一天是我的好姐妹结婚的日子。。。

分享一些白天的照片。。。。
很开心看到好友出嫁的过程。。。。
只可惜我们准备的都没玩到。。。。

当天,姐妹的服装是一个颜色的裙子。。。
我穿了深紫色的裙子。。。跟另外两位姐妹一起去买的。。。
我也蛮喜欢的。。。谢谢我的D小姐强力介绍我试穿这件。。。


姐妹团。。。 大家都很开心哦。。。


晚宴时,我跟我的美美YT去给人家化妆弄头发。。。
很少化妆的我,觉得我的装好象还蛮浓的。。。
但,姐妹们都说还好。。。

我跟漂亮的新娘子。。。
那晚,好多姐妹都穿一样色系的衣服哦。。。
但,我们都没说好的。。。哈哈。。。
跟新娘好称。。。




我们姐妹团也上去唱两首歌送给新娘新郎。。。
但,其中一首我们要唱的歌曲竟然找不到。。。


好开心的一天。。。
希望他们永浴爱河。。。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