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2012



也忘记了我既是看这部电影。。。
啊。。。太久没有上来涂鸦的关系。。。
就大概说一下我看这部电影的心情。。。

2012- 一部以 2012年为世界末日来临作为题材的电影。。。
整部电影我的心都紧紧被扣住。。。
特别是亲人之间离别前的一通电话。。。
那么无奈,也那么遗憾。。。

也有让我惊心动魄的场面。。。
电影的演员在大声“啊。。。。。”。。。我也跟着啊。。。哈哈。。。
太紧张了。。。

整体而言。。。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也让有很多感想。。。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想尽办法逃离或是接受上天安排?

我真的有认真想了这个问题。。。
如果是我,我想我会默默祈祷并接受上天的安排。。。
该来的终究都会来。。。
最重要是跟自己心里最爱的人一起面对。。。

而,在当下当然是要好好珍惜一切。。。
看清楚什么是最重要。。
不要被一些不那么重要的东西物质蒙蔽双眼。。。。
好好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