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AVATAR



圣诞平安夜那晚,我们去看得戏就是这部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去观赏的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的上映带来很大的回响。。。

太多人告诉我这部电影有多么的好看。。。
导致我也不得不去观赏这部电影。。。

原本也打算看3D,但最终还是没有看3D。。。
故事说些什么我就不多解释。。。

说说我自己对这部电影的感想。。。

从这部电影我看到的是更多的感动。。。
也看到人类为了得到他们想要的财富而自私不顾一切的所作所为。。。
这何尝不是在讽嘲现在的人类。。。
那是多么的真实和多么的贴切。。。

而我们的大自然因为人类的自私也开始了反击。。。
这也何尝不是我们现在所面对的事情。。。
天灾人祸大部分也是因为人类为了得到更多而带来的反击。。。

这部电影,我看了真的感触蛮多。。。
很科幻的一部电影,但却一点也不失去它的真实。。。
果然是一部好电影。。。

2 comments:

SuSan said...

Yes~~~ Avatar is really cool...especially d 3D version wahahaha~~~ purposely said so 2 kek u 1 :P

ling said...

walau..so bad ah u... sob sob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