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6周年-6th anniversary

跟我的他6周年咯。。
好快。。。
6周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废话)。。
跟他一起。。。 可以说是安稳的过。。。
当中也没有太多的起伏变化。。。
应该算是好事??
一起经历一起扶持。。。
甜蜜的开心的难忘的也不少。。。。

为了庆祝6周年,他让我选择我想吃什么。。。
我当然想吃我最爱的意大利面。。。
结果我们去了Elephant。。。
照片全在他手机里。。。
没有拍很多照片因为忘记带相机。。。
过了很开心的一晚。。。
最感动的莫过于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答案竟然让我很讶异也觉得很好笑又觉得很窝心。。。

过了六周年,我们也正努力迈入另一个开始。。。
希望一切可以维持第一天的甜蜜。。。好吗?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