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又花钱了!

星期五收到estee小姐-Maurine的sms。告诉我parkson有double voucher如果买护肤产品。既然我的洗脸霜要用完了,就决定去找她咯。。。 
怎知,我又over budget 了。真惨。。。 
买了洗脸霜RM90还有也是洗脸的但有卸妆效果的RM95.
我都没有化妆,也要卸妆吗?这个就是我疑问。
怎知,maurine说当然需要。。。如果我们有搽防晒就一定一定要卸。如果没有,最好也要用这瓶来洗脸,比较清洁。
我想想也好啦。。。买了,有时我有化一点点的妆就可以卸咯。。。平时,就在放工后用这瓶先洗脸,过后再用普通的洗脸霜,这样就可以彻底的洗净在外的灰尘污垢。
过后就在柜台那走一圈,不走还好。。。看着看着,就让我看到一套很值得的化妆品。这一套有一个公事包,化妆包,一盒眼影(里面也有腮红),一支唇膏,一支睫毛膏还有一支眼线笔。 单单那支唇膏都要rm75。很值得。。。而且很适合妈妈。。。可以让她用这盒很漂亮的眼影,很漂亮的唇膏。。。
结果,我又动心了。。。好想买。。。
但需要买超过rm200才可以以rm120买下这一套。。。
还差rm15呢。。。maurine就拿了最便宜的东西,两片化妆棉。。但也要rm25哦。。。好贵。。。这化妆棉有什么特别吗?? 唉。。。碍于要买这一套只好也买了这很贵的化妆棉咯。。。

但,幸好,妈妈很喜欢唇膏的颜色。。。我想眼影应该也适合她吧?
她还叫我新年时也用那眼影。。。哈哈。。。 
那个可以带去上班的包包,她说给我用。。。 赫赫。。。新年后,就用这个包包上班去咯。。。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