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情人节

08年的2月14,是我们第5个情人节。
虽然在一起四年,却过了5次情人节。哈哈。。。
害我也差点混淆是第四次还是第五次。
这一天我还要上班。。。所以白天,他找他的鱼友拍拖去。。赫赫。。
晚上,他就载我去吃大餐咯。。
他在The Junk定了位子。生意好好噢。。。
有三间店面。。。 但座位却都被定完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The Junk。
环境很不错。。。 当然也会不停的拍照。
Photobucket

至于我们吃了什么就看美食那里吧。。。
吃完,我们就驾着车到处逛。。。看人家摆档卖花。。。
以下就是我情人节礼物咯。。 一支漂亮的手表跟一束小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他还被我念呢。。因为花钱买了这支超贵的熊。。。唉。。只因为在情人节当天买。真可怜,被砍了一颈血。
但,还是很开心啦。。。 哈哈。。。 谢谢。。。手表跟熊熊我都很喜欢。
希望还有更多更多愉快的情人节咯。。。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