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The JUNK

第一次来这间在古晋算很有名气的餐厅。
听很多朋友介绍过,却迟迟不曾踏进这里。。。
哈。。 这次情人节,他竟然很聪明的在这里订了位子。
这里并没有特定的套餐。 但,我相信餐单跟往常应该是不一样。
当天的选择蛮少的。
我选了Grilled Fish 和点了 Cucumber Juice。
Photobucket
而他点了Sirloin steak。饮料如果没记错是 lime prune juice。
Photobucket

这是我点的。感觉有点中式。 菜很多。盘子超大。RM40
Photobucket

看着张就会觉得盘子超大的。。。哈哈。。。
Photobucket

这是他点的。很好吃哦。。。我很爱那个配料。鲍鱼菇淋上香浓的cheese。那个马铃薯也不错。这盘要RM50。不过感觉比我那盘还值得咯。。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