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Richmond Place

Richmond Place-一间位于Ellis Road的西餐厅。这一间的生意蛮好的, 价钱也算便宜。去了好多次,但也常忘记拍照。
就放最后一次去的照片吧。。。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

我点的意大利面。。。 嗯。。我觉得还是那些鱼排啊,鸡排或猪排好吃点。赫赫。。。
Photobucket


这个超大盘的猪肋排是招待员那晚推荐的speciality。这一盘上来的时候我们两个真的是傻眼。 超大盘的!!! 果然,我们当然是吃不完咯。。。不过,这盘猪肋排味道不错,而且一点都不硬。
Photobucket

另一个我去Richmond必点的是这个啦。。。它家的garlic bread和蘑菇汤。好吃哦。。。
Photobucket

那天很巧遇到我的表弟, 他给我一张10%折扣卷。所以这餐省了10%。。。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