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败家的开始

说到estee lauder,我到底是怎么开始使用的呢?
为什么会挑选这个品牌呢?
一切的开始就从我去年的生日礼物开始咯。。。
他送了我以下照片里的这个系列。。。当时,这是新系列,适合初用者。
当时只要买两支大的就送一系列小瓶装的。
他买了洗脸霜和精华液。那赠送的有小瓶装的洗脸霜,爽肤水(toner),精华液(essence) ,润肤霜(moisturizer) ,夜霜(night cream)。赫赫。。还蛮值得的。
那,关于用后感呢?
洗脸霜还不错。。。有两用方式。。。可以拿来当面膜。
Toner就看个人咯。。我不喜欢有酒精的。所以,用了小瓶装,第二次就买另一种不含酒精的。
Essence-这个用了脸水水的。。很补水。
Moisturizer – 这一罐到现在还剩很多,赫赫。。虽然只是小瓶装(15ml)。因为我觉得还蛮油的,不太敢用。。。只是偶尔上班记得的话,就用一点点咯。
Night cream- 这瓶真的很小。。5ml。 但,还剩很多。也是一样的原因,我觉得油。可能比较适合晚上开着冷气睡觉的人。所以我也是偶尔才用一点点。

好了。。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了。
终于,我又很败家的去找那位小姐。
第二次会去也是因为我没有toner 了。哈哈。。为自己败家找借口。
结果,不只买了toner,还买了收缩毛孔的这一瓶。好贵的一个产品。
Photobucket

不过,收缩毛孔这瓶可不是盖的。用了脸滑滑的。
这一次花了要400,也得到一系列的赠品。 也坳了一些sample。
Photobucket

女人啊女人,真的是天生就会败家吗?? 哈哈。。
就这样,我已经去了三次,也败了那么多东西。看来要好好控制一下,要等用完再去了。。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