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大学点滴

阔别读书时期已经快两年了。
很想念读书的日子。现在工作了,跟读书的心情与际遇是完全不同的。
读书时总有一些朋友,一起上课, 你帮我签名我帮你签名,更或是一起旷课。
哈,我可不是鼓励任何人旷课哦。。 只是大学生了,自己懂得拿捏最重要。
当然,也少不了一起温习赶功课的日子。
在图书馆,拼命的翻书,不断的搔头挤眉。却也少不了,一起八卦一起看漂亮妹妹,一起小声讲想大声笑却不敢的开心日子。
玩乐当然也是少不了的。一起吃饭吃宵夜。
三更半夜吃点心应该也只有在那时才有的难得经验。
三更半夜看电影还有好多好多。。。
除了我,相信这些都是毕了业的朋友们会想念的。
开心的不开心的, 也只能在回忆里。

开心的我想永远的记载在我脑袋里。 不开心的就随时间慢慢淡忘。
朋友们,希望你们也一样。。。会想念读书的日子,当然更重要是记得有我的日子啦。。 (赫赫。。。难道不会吗?)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