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新年我怎么过!

年初一,我们一家人习惯要吃半天斋。
吃完后当然是快快打扮咯。。。
年初一,我都是随着家人去亲戚家拜年。
花了老半天,终于在12点多才出门。
出门前,还来了几张合照。。。哈哈。。。
这一天,我们总共去了6间家哦。。。
有伯父伯母家,三舅家,妈妈的两个堂哥家,二姨家还有小姑家。
从小姑家回去已经快6 点了。。。
冲个凉,吃个饭。。。我又出去了。。。
去了三个朋友的家。。。
过后就回家睡觉了。。 第二天要早醒。


年初二,我们在家。等亲戚来拜年。
这一天,妈妈跟爸爸都会忙碌的准备菜肴来招待亲戚。
我们这些瓜就忙着准备糕点,忙着装扮。 哈哈。。。
年初二,竟然下大雨。
亲戚们都变成没那么早到。
最早的竟然是弟弟的小朋友们。哈哈。。。
到中午, 亲戚就开始陆续到来了。
大家一起吃饭,很热闹。。。。
过后还玩牌呢。。。
傍晚,我跟钦就去买票。晚上带弟弟还有妹妹去看长江漆号。
不错哦。。。 很可爱的小朋友。演技也一流。。。

年初三就跟我一班姐妹们聚会。
不知道是老了吗。。我们都懒惰拜年。。。
只在一间聚会。。。说好听叫聚会。。。哈哈。。。其实是开台。。。
我玩到大概6点九先走了。。。 7点要去同事家。。。
玩整个下午赢6块钱。。。赫赫。。。
年初四晚上就跟两位好姐妹聚餐。。。去了Patio。
第一次去。。。而且还是我驾车载她们哦。。哈哈。。(做傻)
我点了海鲜意大利面。。。。 嗯。。。它的酱有点过甜。。。但海鲜还不错。。。
我朋友点fish n chips – 听她说没什么味道哦。。。
另一个点了 sirloin BBQ sauce-也是甜甜的。。。哈哈。。。。
我点cucumber lemon。。好喝。。。。
这一餐朋友请哦。。。在这里谢谢她-美美的美嘉。。。哈哈。。。

年初五,跟两位旧朋友看戏。。。哈哈。。。看功夫灌篮。。。
很多帅哥看哦。。。还不错。。。。 赫赫。。。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