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一月2009

虽然是迟了点,不过写了2009的新年祝福,是应该写写一月的事情。
简单的说说就好了。。。(其实还真的蛮懒惰的)。。
一月份,我还真的挺忙的。
准备农历新年啦。。还有就是身边的亲人的生日。
妈妈,爸爸还有钦的生日。
爸爸的生日还是在除夕夜呢。。。赫赫。。

农历新年我就放了一个长假。
经济不景气, 我公司也严重的受到影响。
每个人都需要拿4天假。。。而且是每个月都要拿哦。。
唉。。真无奈。
希望很快雨过天晴。
不要再有什么坏消息就好了。

农历新年期间,我还是跟往常一样。。。
很忙碌。。
但也很开心能跟朋友聚会。。。
其中还发生了可能一辈子都会记得的事情哦。。
哈哈。。。 现在想起也很搞笑。。
但当时可不是开玩笑的。。。 真的是很三条线 =.="
我想我的患难之交们也不会忘记的。。。哈哈。。

一月的东西大致上就这样吧。。。

啊。。有一个东西应该要记载一下。。
就是一份亲手做的新年晚餐。。。
31/12/08 我会永远记得。。

新年我们一定要有信念~我们一定会更好!!~~加油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