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啰里啰唆

星期五了。。
下个星期一又放假。。。
请不要羡慕我。。。
哈哈。。。我可是无可奈何要拿假的。。
一个月四天。。我真的闲空到不知道怎么形容。。。

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呢?
我也想过。。。
学些东西? 都扣工钱了。。去那里找这额外的钱。。
做part time? 本来是被一间补习中心聘请的。。
怎知还没有开始那间补习中心负责人通知我说那个班开不成了。。
原因是经济不景气, 不够学生。。
当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只知道我连那一点点希望也没有了。。。
虽然是一点钱。。但好过像现在这样什么都没有。。。

没办法咯。。只好省点。。。应该是饿不死的。。。哈哈。。。
最重要的是公司不要炒我鱿鱼就好了。。。
请为我祈祷吧。。。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