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很闷啊~

今天真的觉得很闷。。
可能是坐在我隔壁的同事没有来。。。
但平时上班时我们也很少说话啦。。。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闷。。

一早来到办公室就看到电邮,有东西要做。。
等那个电邮我的人一到办公室,我就过去问她一些详细资料。
过后就做我每天都要update的东西。。
然后也完成她要的东西。。。
接下来就做我每个星期都要做的东西。。
就这样一个早上刚刚好完成。。。

午餐回来后,就比较闲空了。。。
也没什么心情去做些什么的。。。
就update我的file。。。
上网一下。。。
跟在另一个部门的同事电邮。。
真的想回家。。。
很闷的一天。。。
明天又是一样吧。。。
觉得自己变颓废了。。难道我失去目标了吗。。。
我需要motivation。。。

2 comments:

平凡女 said...

加油!那就期待星期六的到来!只是我星期六依然要工作!

ling said...

谢谢。。。
原来你也是有部落客。。。呵呵。。

我觉得我缺乏了推动力。。。
很想找回我失去的力量还有推动力。。。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