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最近面临一个很难解决的难题。。。
好友要结婚了。。 本来是应该很为她高兴的。。
等这天还等了蛮久的。。
怎知却跟我的巴厘岛之旅撞期了。。。
巴厘岛还是约了表姐一起去的。。。
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选择去巴厘岛呢,就会错过好朋友的婚礼。。。
相信她也会不开心如果我没办法出席。。
虽然她说不管我怎么决定她也不会怪我的。。
唉。。但我也很想出席啊。。。
就那么一次嘛。。。

选择出席婚礼呢,就会错过巴厘岛之旅,也会对不起我的表姐。。
唉。。等于放她飞机。。。这次是真的放飞机了。。
还要损失一笔钱。。。 啊。。。
飞机票不能换时间啊。。。 换时间还贵过下次买新的。。
这个选择会牵累很多人和金钱。。。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为了这件事已经不开心很多天了。。
啊。。。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