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II

还是谈回我难于决定的事情。。。
可以看回这里。。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我想我最后的决定是放弃巴厘岛吧。。
问很多人意见。。。
意见也很多。。哈哈。。

有些说,婚礼是一辈子一次的事情。。
错过了就没有了。。
巴厘岛下次才去吧。。

有些说,婚礼只是一个仪式。。
可以先陪她做婚礼前的准备或旅行买礼物送她。。
如果不去,浪费那么多钱。。。现在经济不景气OK??
浪费的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啊。。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跟我面对一样的问题。。
我真的觉得很难决定。。

因为不管我怎么选择, 我终究会让其中一方失望。。。

昨晚跟表姐谈了。。。说我应该是不去巴厘岛了。。
虽然很可惜,我等了那么久那么期待的trip。。。伤心-ing
可能表姐也不去了。。。真的对不起她啊。。。
该怎么赔偿她呢?想赔偿她和她男友的机票钱。。
希望下次可以很快有钱跟她去巴厘岛。。。
最重要的教训是要先问清楚好朋友们有没有在那段时间结婚。。。

所以,请记得一有计划结婚就让我知道哦。。。
就算不知道日期也告诉我一个大概。。。

巴厘岛。。。 $$。。。
努力努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说对不起和觉得内疚,下次我们再去过,一定有机会的。

ling said...

哈哈。。。但怎么说还是对你和你的男友感到抱歉。。
我也很希望可以快点有钱跟你们再去。。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