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星期五~

星期五。。。闲空的一天。。
啊。。不是一天啦。。
早上很忙。。。从7点多就开始工作。。
终于在大概11点前做完。。。
午餐后,真的很无聊了。。。哈哈。。。
开始看一位同事的部落客。。。
有很好笑的文章。。。
因为那个人我也知道的。。。所以觉得特别好笑吧。。
也跟我这位同事八卦。。。
真糟糕。。。生活真的那么无聊吗。。。
哈哈。。。 不要想太多。。
星期五嘛。。就放纵自己一下吧。。。
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有一些压力。。。
有2009年的新工作。。。让我可以找回我的工作力量。。。

很开心。。。明天跟好姐妹们去吃饭唱歌。。。
星期天呢,就要出席其中一个表姐的婚礼。。。

下个星期,就是三月咯。。。 时间过的真快。。

1 comment:

merubin said...

我还在这担心,明天你会不会路。。。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