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又有新消息=坏消息?

啊。。真烦。。
还没有写关于我的假日怎么过,却要写这个让我晴天霹雳的消息。
虽然还没有证实。。不过我相信无风不起浪这句话。。
很可能从这个月起,无论我们还有没有年假,我们还是要被逼拿unpaid leave。
也就是说开始扣工钱了。。。
一个月扣四天。。。
钱又要飞走了。。。 天啊。。。
该怎么规划我的钱呢。。。
每个月的钱每次都还这还那的。。也已经七七八八。。
现在还要减薪。。看来什么都没了。。
省钱计划应该好好想想咯。。
一向不太理钱财的我。。。现在脑海里都是钱钱钱。。

3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飘过..
经济不好...没办法.
要动动脑筋赚其他的钱..

ling said...

你好。。
是啊。。。经济不好。。。
真的是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
随时随地都要做好准备。。。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有什么坏消息。。。

追梦者 said...

你也可以开始打算未来..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