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鸭皇- Imperial Duck

星期六打了球过后,跟朋友约在鸭皇吃午餐。。。
对鸭皇, 这家招牌鸭肉一定是我的首选。。
只是价钱呢就偏贵了一些。。。
不过好吃嘛。。我也吃了几次。。。可能上瘾了。。哈哈。。

我的首选- 招牌烧鸭饭 RM6.50
我也一定会跟他们拿我最爱的甜酱


不想吃饭的呢可以点这烧鸭面-价钱好像也是一样


其中一个朋友点了这个-烧肉加烧鸭饭。。价钱好像是RM7
烧肉也不错。。。只是真的很薄


其实除了这些,之前我也尝试过他们的虾仁滑蛋河粉,也是很好吃。。。
也尝试过炒面,可是我忘记它正确的名字是什么了。。。
点心也不错。。。 如果是吃早餐我通常会选择吃点心咯。。。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