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真的很笨!!!

工作上的我,真的很笨。。。
虽然很多人觉得我是一个蛮聪明的女生。。
但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笨到我自己也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我。。。

我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我自问我的学习能力是没有问题的。。。
但为什么工作了两年多的我跟一个刚踏入社会工作的人没两样或者比他们更糟糕?

一旦同事们不在,又有人找他们。。
我就开始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到底他们要些什么。。
虽然他们要的东西就可以从我们部门的system拿到资料。。
而那个system可能就是我每天都会用到的。。
但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办法把他们要的东西联想到我们用的东西呢?

可能问题是出在我真的太少接触其他人的问题。。。
除非没有人在,我才来头痛到底其他部门的人它们的语言为什么那么难明白。。。
我们的东西我又真正了解多少。。
除了用,我也没办法知道什么样的问题可以用什么样的system解决。。。

天啊。。。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我应该要怎么了解其他人的要求,然后轻松自在的符合他们的需求。。。
我真的是那么的笨吗?请你们告诉我。。。
那,我老板是不是应该解雇我?

3 comments:

MelissaNg said...

出来社会工作,很多事情是会比较困难的。
很多事情都是要不断的努力学习。

有时,时间和精炼会令一个人更精灵。
给自己多些学习的机会跟空间。
从错误中学习咯。

每一个人都会有这种挫败感的啦。
Take it easy~~

ling said...

谢谢你的安慰。。。
自尊心是强了点。。。
也很讨厌那么没用的自己。。。
我会加油的。。。。。
希望真的有机会让我好好学习成长。。。

janice said...

sometimes i also feel the same way, why i'm so bodoh.. so simple thing i didn't figure it out. But after you've experience it once, you'll remember it so that's how we learn and why employers prefer an experience worker to someone who has less experienc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