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简易Pizza

星期一是公共假期。。
决定作Pizza。。
当然我没那么厉害啦。。我只是用面包来当饼皮。。
早上呢,就跟家人出去吃早餐也顺便买了材料。。

材料如下图。。但我忘了拍Cheese。。
我用的是 Mozzarella Cheese。。
除了Mozzarella Cheese, 也买了Prego酱料。。。
还有准备鸡胸肉,切丁。。
香肠,蟹柳, 罐装黄梨, 大葱。。。


鸡肉呢,我就随便的用Kentucky粉,一点薯粉和 Teriyaki Sauce搅和。。。


过后呢,就煎熟鸡肉。。。
而其他的原料呢,就跟番茄酱抄熟。。。
顺序是从爆香大葱开始,跟着就是香肠, 还有蟹柳。。
最后下番茄酱。。。可以下点黑胡椒。。

准备好的材料就变成这样啦。。。



过后,就在面包上涂抹一些番茄酱,然后随心所欲的摆放材料。。。
最后放上黄梨和切丝的Mozzarella Cheese。。。
烘烤180度,大约10分钟到15分钟。。。

烘烤前


烘烤后


我总共做了大概16片哦。。。
大家都吃的很饱。。。哈哈。。。

3 comments:

the lamb said...

look nice!!
seem i miss the yummy o!hishhh=p

平凡女 said...

我也要吃!哈哈!

ling said...

hehe... ok only... cos use bread...
if gt chance, make for u gals to eat..kek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