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香港面粥家-Hong Kong Noodles House

星期六晚上呢,跟家人到香港面粥家(浮罗岸)吃晚餐。。

我点了茄汁米粉。。。对我来说不够甜。。。酸味偏多了。。


我们也点了茄汁果条。。。


还有姜丝牛肉饭。。。


这个我有份吃。。呵呵。。酸甜古噜肉饭。。。不错。。


这个也不错。。。忘记华文名是什么了。。。 shredded pork with chili sauce noodle


这个我不能接受。。。 哈哈。。。 全名忘记什么了。。。叫马蹄什么的。。。有蛋白的味道。。
我不喜欢。。


这个我喜欢。。。红豆沙莲子。。。


总结呢,还不错的晚餐。。。 =)

2 comments:

the lamb said...

红豆沙莲子looks so yummy..
can consider bring my frens der to eat wen dey cum!=)

ling said...

ya..the food there consider not bad... and quite a lot of choices as well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