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生病了

今天的我,没有去上班。。。
昨晚牙龈肿痛。。。
痛得我没法睡觉。。。
大概1am,吃了一粒止痛药。。。
勉强睡了两个小时吧。。。又再痛醒了。。。
今天只好跟老板说今天不能去上班。。
才想跟老板说一说原因,怎知老板只有一句话。。。“好,ok”。。
哈哈。。。我也没说什么了。。
看了医生,就呆在家里。。。
下午也勉强自己睡一下。。。
晚上,要跟来这里的朋友吃饭。。。
不知道能不能吃东西啊。。。
嘴巴都不太能张开。。。
真惨。。。
这个讨厌的牙龈肿痛可不可以离开我啊。。。
我不要再这样被折磨。。。

2 comments:

平凡女 said...

病好了没有?要好好照顾自己!

ling said...

还没好呢。。。
谢谢你的关心。。。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