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18/3/2009 -复杂的情绪

很开心。。。星期三了。。。
哈哈。。。明天是我的假期。。。
可以去吃早餐或午餐。。
也可以去逛逛看看家居的东西。。
晚上决定为家人下厨。。。
要煮些什么还不知道哦。。。
现在只不过在简单的计划我明天的假期而已。。。

在工作方面呢,还是没有什么斗志。。
觉得自己可有可无。。。
没什么重要性。。。
有什么事情也轮不到我讨论。。
有什么事情也轮不到我帮忙。。。
我每天只需要做自己的事情。。
听起来是不是觉得我的工作很容易很轻松呢?
哈。。有时候我也那么觉得。。。
我这个位置还能有怎样的突破呢?
也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
不过现在不是时候有什么改变。。。
也当作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