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灰色的心情

星期一了。。。
我的假期计划根本一点都实行不了。。
牙龈的疼痛,真的很痛不欲生啊。。。
痛到有一杀那想把所有的牙都拔了。。
所以除了有跟从外地来的朋友出去吃饭(下一个贴就会分享那间餐厅),其他的事情我根本无法去做。。。
基本上我这个漫长的假期就是在疼痛中度过。。。
到现在还是还没好噢。。。
真的很担心到星期三我的情况会不会好一点呢?
那时要上班咯。。。。
如果还是一样的情况,我想我应该会撑不下去吧。。。
难道又要看医生继续拿假。。。
唉。。。我不想啊。。
老板不知道会怎样想。。。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假期了。。。
看来还是不能做些什么。。。
上天,祈求您让我明天一定要好起来。。。
我只想可以上班罢了。。。

2 comments:

janice said...

i guess u can ignore my question in the earlier post whether you've completed any of your planned items for your holiday.
I hope you get well soon!!

ling said...

still not ok yet...
off many days... so today have to work with the pain... =(
so painful~~~~ i hope now i can jz lie on my bed cos it make me headache as well...
anyway,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