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29/7的假期

星期三我放假。。。
多亏朋友辛苦的帮我追回我的钱。。。
哈哈。。。。帮我打给西马总部,又打给这里的分行。。。
又帮我fax又帮我打了不知道多少通电话。。
终于, 我拿回了我的钱。。。
真的很谢谢这位好友。。。

赫赫。。。所以约了她吃个早餐谢谢她。。。
突然想吃麦当劳早餐。。。
就选了这里。。。

这个是我们点的Big Breakfast和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早餐的面包很特别。。。
我觉得还蛮好吃的。。。。

跟朋友聊天到差不多中午,就去逛街。。。
去富丽华买东西前,我们去了麦当劳附近的一间做窗帘的店。。。
看起来还不错。。。布都蛮不错。。。
所以,就顺便让他们在下个星期去quote个价钱。。。。
不过,也不抱着太大的希望。。。
之前两间的价钱也让我们知道一个大概了。。。

这个假期,就是这样在逛街中度过。。。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