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7月心情小记

我的六月的四天假期这样就过去了。。。
也代表2009年已经半年过去了。。
今年,在工作上可以说过的最没有意义了。。。
经济的不景气。。。开销就自然拮据点。。。
在工作上也没有什么大作为。。。
混混谔谔的度过每天。。。每个月又放四天无薪假期。。
感觉上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流逝。。。

接下来这三个月,我们还是逃不了四天无薪假期的命运。。。
再加多一个九月要被逼要放假一个礼拜。。。
我想接下来的三个月,我还是一样懒散的过日子。。。

幸好除了工作上的不愉快。。。
我并没有什么其他烦恼。。。
这点总算值得开心吧。。。。
哈哈。。。 就让我开开心心的度过除了在上班的时间吧。。。
也期许有更好的前程。。。。
我衷心的期盼着更美好更不一样的生活。。。

2 comments:

三股东 said...

什么行业要变成四天无薪呢?

ling said...

电子厂。。。
已经好多个月这样咯。。。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