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电视机vs电脑

最近谈论到看电影的事情。。。
有些人说他不会去看电影因为家里的电视机是很好的。。
可以做到比去看电影更好。。。
这个我毋庸置疑。。。
因为的确很多人把自己的一个房布置成电影院。。。有很好的电视机和音响器材
但,说这番话的也只不过是拥有一个普通42寸的电视机的。。
有点没说服力。。。。哈哈。。。
如果我也是拥有一部电视机而已,我也不敢说我拥有如电影院般的设备器材。。。

对我来说,去电影院看电影是一个情趣吧。。。
偶尔在家泡连续剧。。。偶尔也可以去电影院拍拖。。。
不可能要委屈你的另一半每天陪你躲在家看那所谓很好的电视机。。。
遇到一些想看的电影或有什么特别可以庆祝的节日,也可以去看个电影。。。
不然,娱乐圈就惨了。。。

啊。。离题了。。
其实我要说的是对我来说电脑比电视机重要。。。
可能是因为求学时期,靠的也是那一部陪伴了我大概5年的电脑吧。。
已经习惯了用电脑得到所谓的娱乐。。。
上网, 看电影,看连续剧,听歌。。。
统统都是靠电脑。。。

所以电视机对我来说不重要。。。
真的太少看电视了。。。
不过,妈妈就不能接受我们常用电脑看戏。。。
哈哈。。。但,我们也已经习以为常。。。。
科技的发达往往就会改变人类的一些习惯吧。。。
网路的力量更是现代人无法忽视的东西。。。

所以呢,没有电视机对我来说是没有问题的。。。
但,没有电脑,我想我没办法生存吧。。。
现在的人又有谁能够没有电脑呢。。。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