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工作心情记录

这个星期还挺忙的。。。
本来下个星期二是我的假期的。。。
但,上司要我改期。。。
要我也跟着他去一个会议。。。
因为那个东西是我做的。。。
说是我做的,也不对啦。。。
很多东西太复杂。。。也是靠同事的。。。
唉。。所以有点担心星期二的会议。。。
要去解释这个东西啊。。。
真怕不会讲被人家问到说不出话。。。。
希望上司也让我的好同事一起去。。。
这样我会安心一点。。。
最重要不想让我的组蒙羞就好了。。。 拜托拜托!!

星期二的假期我想换去星期一, 但上司说换去星期三比较好。。。
没办法咯。。只好换去星期三。。。
反正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非得要在星期一或二放假。。。
就随便多可以。。。 听上司的话,乖乖去上班咯。。。

啊。。星期五。。
不要想一些烦的事情。。。
还是轻轻松松放下工作的压力。。。
好好度过我的假日。。。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