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充实的假日

假日的我过的不错。。。
最重要的是我有很努力的打球。。。。
哈哈。。。或者我也是想发泄一些情绪。。。
所以也特别的用力。。。。
结果,今天的我,手好酸痛。。。
真是活该。。。

除了这个,也逛了很多店。。。。
从家具店,到窗帘的店还有supermarket。。。
我都在这两天去了。。。

也吃了不少宵夜。。。哈哈。。。
其中一顿宵夜还是大概在10点多,才自己煮的pasta。。。
很开心找到另一种我们都可以接受的pasta。。
一直以来,我们两个只喜欢吃意大利面。。。
这次我们尝试了Spiral。。。
味道也跟意大利面才不多。。。
也是很好吃。。。
结果,煮了当宵夜也剩下很多当第二天的早餐。。。
所以喜欢意大利面,但不敢尝试其他pasta的, 真的可以试试看这个Spiral。。。

就这样我的假日过去了。。。
要回到工作了。。
努力把两天撑过去。。。
星期三我有放假了。。。。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