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一首想让你听听的歌

最近从星光5班里的刘明湘听到这么一首歌。。。
我就喜欢上这首歌了。。。
这首歌的原唱是陈淑桦。。。
很浪漫的一首歌曲。。。。
没有很大起伏的旋律但却有着很动人心的词曲和声音。。。

可以听听原唱版本。。。很久以前的一首歌。。。
按这里- 一生守候

也可以听听星光5班的刘明湘唱的。。。很甜蜜的版本。。
按这里- 一生守候

<<一生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
陪著我长长的夜到尽头 让我独自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默默的凝望著我
告诉我你的未来属於我 除了我别无所求
我知道这一生 我只为你执著
管别人心怎麽想 眼怎麽看 话怎麽说
我知道这一生 我只为你守候
我对你情那麽深 意那麽浓 爱那麽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轻拉我的手
陪著我长长的路慢慢走 一直到天长地久
等待著你 等待你紧紧拥抱著我
告诉我你的心里只有我 除了我别无选择
我知道一生 我只为你执著
不管它喜还是悲 苦还是甜
对还是错 我知道一生 我只为你守候
我对你情那麽深 意那麽浓 爱那麽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紧紧拥抱著我
告诉我你的心里只有我 永远爱我
等待著你~

4 comments:

SuSan said...

Songs sharing is always one of my favorite topics ... but topics about food ... no thanks hehehe... ^.*

ling said...

haha...but food sharing is my main purpose of this blog...
we 2 like to eat... keke...

SuSan said...

Then I don't come and lepak so often liao wakaka...

ling said...

haha...yea...u can jz see wad u like... ur interest is not in food and cooking wad... impossible i force u to go enjoy the food and learn hw to cook... hehe..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