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政治秘书离奇坠楼身亡

相信这两天轰动全国的是这个令人震撼的消息。。。
虽然,我之前不知道赵明福这个人是谁。。。
但,我想身为一个民众身为一个公民。。。
心里真的觉得很为他的家属难过。。。

我真的希望他们可以得到应有的交代。。。
因为没有人会相信他是自杀的。。。
一个隔一天就要注册的人,一个即将成为爸爸的人。。。
又怎么舍得狠心就这样不明不白离开呢?
公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只希望一切可以透明化。。。。
应该得到法律制裁的人,不能逃出法网。。。。
让这些该死的受到惩罚。。。。

我衷心希望大家可以早日知道真相。。。。。

3 comments:

平凡女 said...

虽然不认识他,但这几天也有追踪他的新闻,看了真的很辛酸,年纪轻轻就这么离开,希望很快能找出真相。

MelissaNg said...

最近接触到一些事情,发现到这世界的确是有点黑暗的。
我相信,真相。。。是不会大白的。。。

ling said...

平凡女:真的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MelissaNg:我也知道这个世界上的确会有很多黑暗的一面。。。 但,就算法律制裁不了那些该死的。。。我也希望那些该死的不得安宁。。。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