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陈绮贞-我喜欢的歌手之一

一直以来,我并没有特别崇拜一位歌手。。。
对我来说,周杰伦我很喜欢他的才华。。。很喜欢他不一样音乐。。。
张惠妹的歌唱实力,也是我所欣赏的。。。
还有很多歌手我都很喜欢。。。 有可能是一首歌,有可能使整个专辑。。
只要我觉得好听。。。那么那就是我喜欢的歌曲。。。并不会因为歌手是谁而改变。。。

陈绮贞- 比较了解我的人才会懂其实陈绮贞也是我很喜欢的歌手。。。
虽然我并不是知道她的每首歌曲。。。
但,很多首歌曲都是我喜欢的。。。

最新的歌曲也有我喜欢的。。。可以按连接听听看。。。

-
太阳

一些我喜欢的旧歌。。。
最喜欢躺在你的衣柜这首歌。。。

好久好久的歌。。。但,还是很喜欢。。。 After 17

还有好几首我喜欢的歌曲。。。
虽然喜欢,但每次唱K都很少唱她的歌曲。。。
因为我觉得从我嘴里唱出来真的很不好听啊。。。
她的声音太独特。。真是天籁之音。。。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