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心情小记

分享了T&L的婚礼后,这个礼拜我也很简单的过。。
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好分享。。。
但,今天是星期五。。。
心情很好。。。 就很有兴致想要来这里涂鸦。。。

这个假日我也没有什么计划啦。。。
今晚就去逛逛街。。
然后就看连续剧吧。。。

最近公司的生意有一点好转。。。
希望可以越来越好。。。
下个月会有好消息。。。
不想再这样被减工钱啊。。。
但, 又有消息说, 八月份要拿长假。。。
在八月尾时。。。
希望不会是真的咯。。。
我的假期已经很少了。。。 不要再逼我拿假。。。

不要去想那么多。。
还是开开心心享受我的假日吧。。。

2 comments:

三股东 said...

嗨!你还好吗?我们来看你罗

ling said...

嗨。。谢谢你们来这里。。。。
最近过的还不错。。。
希望你们也一样。。。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