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幸福

当有一个人为了你而努力。。。
我想这是幸福的。。。

当有一个人努力让你可以更幸福的生活下去。。
我想这是很难得的幸福的。。。

当有一个人害怕你劳累的生活下去而宁可自己辛苦一点。。。
我想这是每个人都会为之动容的幸福的。。。

当有一个人牵着你的手希望你勇敢的跟随他度过每一个艰难的日子。。。
我想这是可以深深触动每一个灵魂的幸福的。。。

一步一脚印的一起度过,这就是很简单但却不容易得来的幸福。。。

3 comments:

MelissaNg said...

这是你的幸福,还是感触呢?

平凡女 said...

怎么了?好似要暗示什么?
希望是你的好消息!哈哈!

ling said...

MelissaNg:嗯。。应该是说我认为的幸福吧。。。哈。。。

平凡女:哈哈。。。没有暗示什么。。。。我比较期待你的好消息。。。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