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100 个 Post

很开心破百了。。。
哈哈。。。也不知道什么好高兴的。。。
但,总算这次没有半途而废了。。。
为自己的坚持开心吧。。。

第100个贴我也在想应该写什么。。。
最后还是决定乱涂鸦来庆祝破百。。。

涂鸦也是我的兴趣。。。
不是画画的涂鸦。。。
我自问没艺术天分。。。
但,对于文字涂鸦有一定的热爱。。。
从中学就喜欢涂鸦。。。
那时,会在一本笔记本写写东西。。。

大学的我,就开始用键盘敲打我的思想。。。
写了还蛮多的。。。
过后,才开始接触部落客。。。
那个部落客叫夜之亭。。。
当时所写的都比较偏向我的情绪。。。
觉得有点悲观。。。

过后才开了这个翎之亭。。。
这个部落客就希望是于幸福为主。。。
也分享一些日常点滴。。。
我喜欢和我不喜欢的。。。
这个部落客感觉就比较单纯一点。。。
也不再那么灰暗。。。

希望我不会半途而废。。
可以一直把这里当作是分享或纪录我的点点滴滴的空间。。。

2 comments:

平凡女 said...

Gambate!

ling said...

谢谢。。。
你也要好好加油。。。
大家一起共勉之。。。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