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第一次自己煮的lasagna

2/6这一天原本跟朋友们的唱K计划泡汤了。。。
下午无所事事就想尝试煮那个已经买了很久的lasagna。。。

怎知,第一包lasagna就给我弄坏了。。气!
妹妹们就去帮我买一包新的。。。

有了第一次失败经验。第二次总算成功了。。。
当当!! 卖相还ok啦。。。



家人都说好吃。。。特别是小妹妹。。。
很满足的吃这道creamy的食物。。。
连妈妈都笑她了。。。

我没把做法拍下来。。。
因为已经忙到一个头两个大。。。。
而且天气又热到快把我逼疯。。。

材料方面我都是随便大概下的。。。
没有去量或称。。。
最重要是cheese一定要用好的。。。
可以用mozarella cheese。。。
就会有牵丝的感觉。。。。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