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一个星期的假期

对。。。题目没有错。。。
我将会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从30/5(星期六)算起。。。我会放假到7/6 (星期天)
我的公司会process hold。。
很多人都烦恼一个星期可以做些什么。。。
外人也就是不是我公司的人可能会说。。。去旅行咯。。。
但,在每个月都扣工钱的情况下,又有几个人可以说去旅行就去旅行呢。。。

所以我也一样好好在古晋待着。。。
但,还好。。。
应该不会无聊的度过的。。。
已经大概有一些计划。。。
应该会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也希望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达雅节假期。。。。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