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Transformers 2 - Revenge of The Fallen



一部引起热烈反应的电影。。。
不管走到哪里,都是Transformers。。。

其实我没有看过第一部。。那时在德国。。。
但,男友还有其他朋友都总是告诉我好看。。。
我对Transformers说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哈哈。。。

这次还是陪他去看啦。。。
也靠他跟我大概讲解。。。
可能他怕我看到一头雾水。。。

其实我也还蛮一头雾水。。。
但,战斗的画面却真的让我觉得紧张。。。。
总结是我觉得还不错啦。。。
相信喜欢Transformers的应该会觉得很好看吧。。。
不然,都不会每场都爆满。。。
我们也是第一次买不到票。。结果选在不是假日看。。。
终于有位子了。。。哈哈。。。
总算让他看了他想看的电影。。。。

No comments:

 

Design By:
SkinCorner